宸枳

在全职的坑里沦陷一万年,求关注!

「修伞」共航(117)

前情提要:修伞小别扭,路口分歧又统一





  “跑路也是有讲究的。”


  躲过了重重阻拦的三人,丝血未掉的君莫笑看了一眼旁边被刮了一层血皮的毁人不倦,突然说道。


  “废话。”毁人不倦无语,这需要你说?


  “但很显然你没有讲究。”叶修严肃地说。


  “你……”毁人不倦很想问他你为什么可以这么自信。


  最前面领跑的苏沐秋回头看了两人一眼。


  “知道为什么这么说吗?”叶修说。


  “为什么?”


  “我们俩,都好好的,只有你,掉了一层血。”叶修继续说。


  “……”毁人不倦不想说话,他承认这个君莫笑有一点技术,水平确实比他高一点,但是这嘴实在太欠了,相比较来说前面那个枫叶落兄就显得可爱多了。


  他真想说:看看,看看,这才是高手的风范,高手都不屑于说话的,你不要再叭叭了!!!


  “让我来给你好好上一课,你也听着。”叶修继续说。


  两个“你”,值得人深思。


  第一个你显而易见,第二个……当然是苏沐秋了!


  苏沐秋一脸懵逼,心说你教新人,拉扯我干什么?


  “上个屁。”有风范的高手没好气地说。


  叶修试图劝说:“我告诉你啊,人是要不断成长的,哥好歹比你多了这么多年经验,不要仗着你年轻就……”


  “对对,你有经验。”苏沐秋敷衍道,“大神快带我们跑路吧。”


  叶修无语了,不搭理他,说道:“来,小毁,哥教你,任何情况下,仔细观察,搜集有价值的情报都是第一位的要做的。”


  “你他妈正常一点,谁是小毁???”如果荣耀里的角色有动捕,那叶修和苏沐秋就会看到毁人不倦一脸惊恐的表情。


  “咳,不重要,你就说对不对吧!”叶修轻咳一声。


  “废话。”毁人不倦恢复冷漠。


  “但是很明显,你不知道,你连哪间空屋有窗户都不知道。”叶修说。


  “你知道?”毁人不倦下意识怼了回去,话语落下才懊恼,对方肯定是有所准备才这么说的啊。


  “当然,开个外接的电子地图就行。不要告诉我你连这个都不知道。”


  “我知道,我习惯全屏游戏……”毁人不倦自己都觉得这个理由有些苍白,生硬地拉阵营,“枫叶落你开了吗?”


  “我没开。”苏沐秋回答,在怼叶修这件事上他还是非常喜闻乐见的。


  毁人不倦顿时觉得如虎添翼,狡辩都更有底气了:“你看啊,事发突然没来得及准备而已。”


  叶修冷漠打断:“他不用开。”


  “为什么?”毁人不倦心说你这也太双标了吧。


  “我开了他能看到。”叶修又说。


  “……你们线下是一起的?”毁人不倦问道。


  “是……不过这不重要,现在我们要做的是,摆脱后面这群追兵。”叶修试图把话题拉回来。


  “废话,不过你们什么关系?我刚拉论坛还有人说你俩宿敌呢。”毁人不倦的兴趣从怼叶修到探究这两人关系上了。


  “你不是习惯全屏游戏吗?”苏沐秋说。


  毁人不倦噎了一下。


  “呵呵。”叶修笑而不语。


  被错了锐气的毁人不倦,此刻说“废话”两个字都没有先前那么中气十足。于是顺利成章地被叶修老狐狸一通忽悠灌输了许多小知识,不得不说其实都是些理论知识,但边跑路边讲这些理论知识可不就是将理论付诸实践,不知不觉中一堂课上的非常完美。


  “怎么样?”叶修开口。


  “马马虎虎。”毁人不倦还是嘴硬。


  “但至少你已经安全了。”叶修说。


  “开什么玩笑,我们明明还是在对方的包围圈内,你们只是在这不大的区域内绕圈子而已。”毁人不倦说。


  “哦?你有注意我们的移动路线?”叶修说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那你有没有注意到你已经脱战了呢?”叶修又说。


  “啊?”毁人不倦一怔,视线移动,角色的状态赫然已经变成了非战斗状态。


  “你现在已经可以下线了。”叶修说。


  “那你们呢?”毁人不倦反问。


  “我们还要拾荒呢啊!”叶修理所当然的说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怎么样,要不要加入?拾荒不是你的强项吗?”苏沐秋诱惑道。


  毁人不倦不自觉挺了挺腰杆,毕竟拾荒这方面他自认为他说第二也没人敢说第一。


  “这点我不同意哈,你太嫩了。”下一秒叶修的嘲讽就准时送达。


  毁人不倦气笑,想起叶修之前的操作:“你那算什么拾荒?根本就是pk爆装备。”


  “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……毕竟拾荒的人可不就是又想要装备,又没有pk的能耐,所以只好偷偷摸摸的嘛。”叶修耸肩。


  “当然不对!拾荒比pk更简单获取装备,pk还要一个一个杀,哪有拾荒收获大?”毁人不倦不服。


  “没有拾荒收获大?我现在走去练级区,见人就杀,一天下来,你觉得我爆到的装备多,还是你拾到的装备多?”叶修问。


  “你……杀一天的人,禽兽啊你是!”毁人不倦说着。说着说着又难免开始想,照这种说法,好像拾荒确实完全不如pk爆装备,拾荒还要等机会,pk可不就是上去就干,好像是效率了不少……不对啊!毁人不倦,你不要这么容易就被洗脑啊,肯定有不对的地方,但是……哪里不对呢?


  叶修还在侃侃而谈,大书特书。什么“一样都是贪心装备”,什么“没有谁比谁道德”,什么“与其猥琐拾荒,不如跳出去大杀四方”。听得两人都一愣一愣的,偏偏毁人不倦还想不出反驳的话,最后苏沐秋忍无可忍大喊一声:


  “你够了啊,你有本事现在过去练级区杀去,你看你杀到第几个的时候练级区会团结多少人来制裁你这个杀胚?”


  是啊,毁人不倦一下又豁然开朗了。虽然拾荒被动了一点,可正是因为这个,拾荒可没有杀人狂这么轻而易举地引起公愤——一个只用在危险时候注意,一个你练级都会跳出来大杀特杀,谁更会被制裁,不言而喻。


  听着枫叶落条理清晰的反驳,毁人不倦对这位有风范的高手敬意更甚。


  


  



猜猜我秋为何胳膊肘往外拐?

提示:没有最心黑只有更心黑,过几章自动揭晓。

评论(8)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