宸枳

在全职的坑里沦陷一万年,求关注!

「修伞」共航(116)

前情提要:围杀毁人出变故,叶杀金香了前仇







  “不过被爆的人知道其实是我,你说他们会不会觉得很自豪?”君莫笑说。


  “你以为你是谁?”毁人不倦冷战一声。


  然后就听见同行的枫叶落一脸嫌弃:“没事你搁那装什么逼呢?”


  嗯,看来英雄所见略同。


  不过后面这个声是怎么回事?君莫笑那边装逼太过遭天谴自己摔地上了。


  “我是一个没有差点被包围死掉的人。两次。”叶修说。


  毁人不倦气:“你旁边的感情是个摆设?”


  此时三人同行,君莫笑的旁边正是枫叶落。


  叶修看了眼苏沐秋:“没有他我一样突出重围,不要怀疑哥的能力。”


  “好,原地解散。”苏沐秋非常干脆地解散了队伍。刚好三人行驶到一个岔路口,他果断右转,还跟了句:“姓叶的你别跟过来啊,各走各的。”


  叶修也是非常果断地跟了上去,一边说:“一共就三个路口,两边都有人,你叫我不要跟你,你怎么不走有人的路口?”


  “你好像估计错了局势。”苏沐秋说。


  “嗯?”叶修说。


  “这个路口也有人。”他走在前面忽地转过身来,一记反坦克炮轰来。这是枪炮师的一个非职业技能,一次轰出三发炮弹,有强烈的爆炸力,可以击退、僵直甚至击倒敌人。


  三人小队刚刚解散,此时已经没有了什么所谓的“同队伤害豁免”。叶修也没想到这家伙突然倒戈,还没反应过来就见三发炮弹冲着他脸砸来,“哎哎哎哎哎错了错了”地叫着,赶忙操纵君莫笑闪避。


  他多年的经验和完美的操作倒是让他躲开了,但这反坦克炮却是苦了另一个同行者。


  默默跟在身后被措不及防的炮弹砸了一个大懵逼的毁人不倦:“……”


  “错了错了…”叶修还在喊。


  毁人不倦:“我他妈。”


  苏沐秋没理他们了,后面还有追兵呢,他得赶紧往前跑。又是一个路口,叶修提前提醒道:“左转。”


  结果这俩没有一个听的。


  一个往右边去了,一个直直往前走。


  叶修无奈一笑,也不劝,自己往左边去了。


  左转不过五秒,直走的那位飞一般地回来了,木木地闷头往前冲,叶修笑:“不直走了?”


  “……”毁人不倦欲哭无泪,他是真不想跟这俩货一道走了,他算是明白了,跟着这俩你就别想讨到好。但现在不是他想不想跟的问题,是他想不想死的问题。他除了往这边来,还能有什么选择?


  但是被这个家伙嘲讽,着实有些受不了。


  啧,这家伙到底是怎么活着到神之领域的?


  毁人不倦毅然站住,回头。


  “矮油,现在的年轻人好有个性。”叶修说着,接着把君莫笑也转回来。


  “不直走了?”毁人不倦立即冷冷道。


  “我是个实在人。”


  “嗯?”


  “那边人更多……”叶修说。


  能屈能伸大丈夫。


  


  再看看苏沐秋,右转的路不怎么好走,路上人挺多。但是人再多,也比叶修的嘴欠少。一共六个人,三个远程三个近战,苏沐秋跑了一段路,然后果断扔烟雾弹。


  随机挑选幸运远程角色,苏沐秋选了一位元素法师,瞄准对方一个滑铲过去,顺利将对方击倒。然后接着一个回旋踢360º横扫一圈,此时此刻烟雾弹浓烟笼罩全场,苏沐秋一个燃烧弹落地,然后果断跑路。


  出了烟雾,骇然发现身边多了两个人。


  君莫笑,毁人不倦。


  “不要怀疑哥的能力?”苏沐秋斜眼看他。


  “错了错了,我错了。”叶修说,他怀疑对方此时手已经按在技能键上了。


  “错什么?”苏沐秋还要嘲讽。


  “呃,我错在……”叶修说。


  你的功劳非常大?不行,目的太明显。


  我一个人肯定不行?啧,不符合实际啊。


  临到嘴边了,是一句土到极致的:你的相伴对我很重要。


  哪里重要?说不清。


  只是觉得如果少了对方,可能旅程会显得漫长而艰难了许多吧。


  “呃,我错在……”叶修说,“口是心非。”


  这是他最后的倔强。


  苏沐秋:好像有哪不太对但又说不出来哪不太对。


  毁人不倦则在内心腹诽:你承认错误了你说你口是心非,这不就变相说你觉得你没错吗……


  然而苏沐秋最后也没想出来哪点不对,挑眉说了句“你还会这成语?”,让叶修蒙混过关过去了!


  叶修乐呵呵地笑着说:“哥会的多着呢。”





  




  


  

评论(14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